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墙上的那幅世界地图

生活总是会有一点点的小凸槌,才显得生活有意思。
最近眼睛不听话,喜欢长东长西的。结果这么一长,就得动小手术把“它”切除掉。
是很痛一下的。
医生无情的麻痹针一针“嘟”下眼皮,超超超...high的...再把眼皮往外翻开,夹到死死的...呃,就这样,我躺在手术床上任人鱼肉 T.T
接下来的两天,我还真的乖乖在家里休养呢,呵。
这两天的病假也来得正好,正好让我可以好好地沉淀一下。
望着墙壁上大大幅的世界地图,那可是让我继续凝聚热血和动力的重点。
人啊,总是以为自己就是一切,什么都以自己为中心。
伤心的时侯以为全世界就只剩下自己,抓狂的时侯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了他钱一样。
如果可以放开胸怀,去了解身边的人和事物,见识这个世界的宽大,其实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太介意的啦。
关爱身边的人,热爱生命,这个世界其实很美好。
加油!

No comments:

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墙上的那幅世界地图

生活总是会有一点点的小凸槌,才显得生活有意思。
最近眼睛不听话,喜欢长东长西的。结果这么一长,就得动小手术把“它”切除掉。
是很痛一下的。
医生无情的麻痹针一针“嘟”下眼皮,超超超...high的...再把眼皮往外翻开,夹到死死的...呃,就这样,我躺在手术床上任人鱼肉 T.T
接下来的两天,我还真的乖乖在家里休养呢,呵。
这两天的病假也来得正好,正好让我可以好好地沉淀一下。
望着墙壁上大大幅的世界地图,那可是让我继续凝聚热血和动力的重点。
人啊,总是以为自己就是一切,什么都以自己为中心。
伤心的时侯以为全世界就只剩下自己,抓狂的时侯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欠了他钱一样。
如果可以放开胸怀,去了解身边的人和事物,见识这个世界的宽大,其实没有什么事情需要太介意的啦。
关爱身边的人,热爱生命,这个世界其实很美好。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