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14

我幻想。。。

我幻想, 在闪烁的银河中凝视南十字星。。。
我幻想, 被奶蓝色的Pukaki湖温柔的打动。。。
我幻想, 带着哈比人的冒险精神在蓝天绿地里远征。。。
我幻想,在水晶般的Fox Glacier上一步一步地前进。。。
我幻想。。。。。。
让足迹遍布全世界是从小的梦想,虽然很难很难,但我真的希望可以尽力去做。
我想用心看看我们存在的地球,看看大自然献给我们的礼物,每一个角落的人们,每一种生活的方式。。。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富足心灵的。
今晚发《纽西兰梦》。
晚安。

No comments:

Friday, June 6, 2014

我幻想。。。

我幻想, 在闪烁的银河中凝视南十字星。。。
我幻想, 被奶蓝色的Pukaki湖温柔的打动。。。
我幻想, 带着哈比人的冒险精神在蓝天绿地里远征。。。
我幻想,在水晶般的Fox Glacier上一步一步地前进。。。
我幻想。。。。。。
让足迹遍布全世界是从小的梦想,虽然很难很难,但我真的希望可以尽力去做。
我想用心看看我们存在的地球,看看大自然献给我们的礼物,每一个角落的人们,每一种生活的方式。。。我相信这一切都是富足心灵的。
今晚发《纽西兰梦》。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