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稚气,也霸气

2009年写过那么一段话:
" 如果你可以把天上的月亮摘下来, 那么我也可以把太阳握在我手里! 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我的梦想就在手里! " 那是一个炎热的正午,于热浪岛。
稚气,也霸气。
成长最可怕的不是渐见的皱纹, 褪色的容颜; 也不是不能熬夜的身躯, 若隐若现的白发; 而是经过了那一段岁月, 是否还保有最初的自己。
有多少人在未经梦想的磨练和考验前,就已被生活与物质打败? 还没到达快乐之前, 却累积了多少愤恨及埋怨?
在往前冲刺的同时,停下来,回头看一眼过去, 其实方向早已确定。
给心一个片刻,沉淀。晚安。

No comments:

Tuesday, July 15, 2014

稚气,也霸气

2009年写过那么一段话:
" 如果你可以把天上的月亮摘下来, 那么我也可以把太阳握在我手里! 天下没有不可能的事,我的梦想就在手里! " 那是一个炎热的正午,于热浪岛。
稚气,也霸气。
成长最可怕的不是渐见的皱纹, 褪色的容颜; 也不是不能熬夜的身躯, 若隐若现的白发; 而是经过了那一段岁月, 是否还保有最初的自己。
有多少人在未经梦想的磨练和考验前,就已被生活与物质打败? 还没到达快乐之前, 却累积了多少愤恨及埋怨?
在往前冲刺的同时,停下来,回头看一眼过去, 其实方向早已确定。
给心一个片刻,沉淀。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