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5, 2009

面包蛋~绝配

爱吃半生熟鸡蛋吗?
如果爱吃的话,这里绝对是个天堂!
在Petaling Jaya的Datara Prima ,来自怡保的新源隆餐室,有着享誉全马的怡保白咖啡,和让人不得不尝的面包蛋。热烘烘的烤面包,涂上一层咸香味十足的牛油,上面再打入两粒不生不熟滑溜溜的鸡蛋~噢!几滴的酱油和胡椒粉带味,戳破蛋黄让它们渗入面包的上层,嗯,两个字:绝配。
同样的分店在Dataran Sunway,但是个人觉得这一家比较好吃,也许是他们滚的鸡蛋熟度刚好,面包烘烤的时间也恰到好处吧?但是个人口味不同,或许你亲自尝后有不同的意见呢。他们是卖早市的,下午晚上咖啡店没有开,别去错时间ok...

7 comments:

lechpay said...

这个绝!

Janice Ong said...

哇唠,这个好吃
带我去吃,我不会路 >_<

Jine said...

我还没试过leh...

Ah Ann said...

Pay,吃蛋好噢!!hohoho
Janice,带你去吃可以,你要乖乖的哦?我带你去卖也要乖乖哦:P
Jine,就在我们住的附近叻!(讲到好像同居酱>.<)

lechpay said...

怪auntie卖小孩

Ah Ann said...

死阿培,怪叔叔!neh!

Janice Ong said...

我不是一向来都很乖的吗 :D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卖给怪叔叔 >_<

Tuesday, May 5, 2009

面包蛋~绝配

爱吃半生熟鸡蛋吗?
如果爱吃的话,这里绝对是个天堂!
在Petaling Jaya的Datara Prima ,来自怡保的新源隆餐室,有着享誉全马的怡保白咖啡,和让人不得不尝的面包蛋。热烘烘的烤面包,涂上一层咸香味十足的牛油,上面再打入两粒不生不熟滑溜溜的鸡蛋~噢!几滴的酱油和胡椒粉带味,戳破蛋黄让它们渗入面包的上层,嗯,两个字:绝配。
同样的分店在Dataran Sunway,但是个人觉得这一家比较好吃,也许是他们滚的鸡蛋熟度刚好,面包烘烤的时间也恰到好处吧?但是个人口味不同,或许你亲自尝后有不同的意见呢。他们是卖早市的,下午晚上咖啡店没有开,别去错时间ok...

7 comments:

lechpay said...

这个绝!

Janice Ong said...

哇唠,这个好吃
带我去吃,我不会路 >_<

Jine said...

我还没试过leh...

Ah Ann said...

Pay,吃蛋好噢!!hohoho
Janice,带你去吃可以,你要乖乖的哦?我带你去卖也要乖乖哦:P
Jine,就在我们住的附近叻!(讲到好像同居酱>.<)

lechpay said...

怪auntie卖小孩

Ah Ann said...

死阿培,怪叔叔!neh!

Janice Ong said...

我不是一向来都很乖的吗 :D
可是可不可以不要把我卖给怪叔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