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纸上DJ ~泡一杯咖啡,泡一份思念~

有点闷热的夜晚,泡在一首让我被思念包围的歌曲里~思念。
蔡健雅的歌声沙哑得很对味,整首歌曲的意境也勾画得很仔细。
她说,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原来我已经很久不喝咖啡了,也渐渐遗忘了对咖啡的迷恋。
只是偶尔闻到咖啡飘来的香味,我会开始思念。
沾一口不加糖的咖啡,过去的都回来了。

感谢蔡健雅,让我开始思念
~~~~~~~~~~~~~~~~~~~~~~~~~~~~~~~~~~~~~~~~~~~~

堆积所有对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进个黑暗的房间
房间就在厨房的后面
没人会发现

烟不离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过后笑自己有多狼狈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睁开了眼 忘记你是谁

让风筝自由 干脆剪断了线
让他往蓝天空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无所谓
我剪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要风筝自由 干脆剪断了线
让他往蓝天空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飞到哪里我无所谓
我剪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爱 总是让人心碎
让 我无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进了房间
我闭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 围
又被思念 包围
~~~~~~~~~~~~~~~~~~~~~~~~~~~~~~~~~~~~~~~~

No comments:

Thursday, May 26, 2011

纸上DJ ~泡一杯咖啡,泡一份思念~

有点闷热的夜晚,泡在一首让我被思念包围的歌曲里~思念。
蔡健雅的歌声沙哑得很对味,整首歌曲的意境也勾画得很仔细。
她说,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原来我已经很久不喝咖啡了,也渐渐遗忘了对咖啡的迷恋。
只是偶尔闻到咖啡飘来的香味,我会开始思念。
沾一口不加糖的咖啡,过去的都回来了。

感谢蔡健雅,让我开始思念
~~~~~~~~~~~~~~~~~~~~~~~~~~~~~~~~~~~~~~~~~~~~

堆积所有对你的思念
把思念推进个黑暗的房间
房间就在厨房的后面
没人会发现

烟不离手把自己灌醉
醉醒过后笑自己有多狼狈
泡的咖啡有苦的滋味
我睁开了眼 忘记你是谁

让风筝自由 干脆剪断了线
让他往蓝天空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无所谓
我剪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要风筝自由 干脆剪断了线
让他往蓝天空 随风而飞
越飞越高直到看不见 像电影里的画面

这样也许能让我好过一些
把你当作风筝 随风而飞
飞到哪里我无所谓
我剪断了线 不再对你怀念

爱 总是让人心碎
让 我无法入睡
我又忍不住走进了房间
我闭上了眼
又被思念包 围
又被思念 包围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