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纸上DJ ~泡一杯咖啡,泡一份伤悲~

晚上一个人驾着车听到这首好久之前的歌曲,又是一首简单却很有feel的歌曲,来自林忆莲的默读伤悲。
林忆莲自然不做作的声线,什么时候听都舒服。但在一个人的时侯听,就会不自觉地走入了她的世界。拿起吉他,在琴铉上找寻那感觉。

好像心情郁闷的人都会觉得咖啡是苦的,林忆莲的是,昨晚蔡健雅的也是。
咖啡占据了很多人的生活,也占据了他们的心情。
一个人的咖啡,可以很享受自在,也可以很苦涩难受。
Is he your cup of coffee?

~~~~~~~~~~~~~~~~~~~~~~~~~~~~~~~~~~
今夜的心情 像一杯没有烧透的咖啡
满嘴 吐不出的苦滋味
有没有一个 这样的人 这样傻的可怜
而所有的悲伤 自己扛 自己背

给我一点时间 默读自己的伤悲
我不愿是一个累赘
给我一点时间 
默读自己的伤悲
让我保留我的尊严

你不必再解释了 
我会 我也懂
请你带走你的一切 
不必让我在这样的夜
还含着满嘴 苦苦的滋味
~~~~~~~~~~~~~~~~~~~~~~~~~~~~~~~~~~

No comments:

Friday, May 27, 2011

纸上DJ ~泡一杯咖啡,泡一份伤悲~

晚上一个人驾着车听到这首好久之前的歌曲,又是一首简单却很有feel的歌曲,来自林忆莲的默读伤悲。
林忆莲自然不做作的声线,什么时候听都舒服。但在一个人的时侯听,就会不自觉地走入了她的世界。拿起吉他,在琴铉上找寻那感觉。

好像心情郁闷的人都会觉得咖啡是苦的,林忆莲的是,昨晚蔡健雅的也是。
咖啡占据了很多人的生活,也占据了他们的心情。
一个人的咖啡,可以很享受自在,也可以很苦涩难受。
Is he your cup of coffee?

~~~~~~~~~~~~~~~~~~~~~~~~~~~~~~~~~~
今夜的心情 像一杯没有烧透的咖啡
满嘴 吐不出的苦滋味
有没有一个 这样的人 这样傻的可怜
而所有的悲伤 自己扛 自己背

给我一点时间 默读自己的伤悲
我不愿是一个累赘
给我一点时间 
默读自己的伤悲
让我保留我的尊严

你不必再解释了 
我会 我也懂
请你带走你的一切 
不必让我在这样的夜
还含着满嘴 苦苦的滋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