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命运碰上机会;理想遇见梦想

事情往往都是这样。
我不说「人生」往往是这样,因为听起来太老成了。
是的,事情往往都是这样。
在你渴求的时候总是不见,而你开始习惯了却又冷不防地闯入你的生活。
我想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经验吧?

当我开始淡忘了,习惯了,下了主意了,「命运」和「机会」的牌签竟同时浮现。
它们说只可以二取一,或选择弃权。

我举起了右手在半空中停顿着,要知道君子起手不回啊。
我看起来是那么地优柔寡断,那么地靡靡摸摸。

穿透牌签,我看见了背后隐藏着的「理想」和「梦想」。
它们也在说只可以二取一,或选择弃权。

我混淆了,迷失了,举棋不定了。吼,什么状况啊?蛤?

当命运碰上机会;理想遇见梦想,我只有一个结论:你真的走了狗屎运,拥有充满了选择的人生,不是每个人都会遇上的啊。好好省思吧。

晚安。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当人出来社会工作,「理想」和「梦想」就宛如十字路口,让人觉得好迷茫

huongdung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

Thursday, August 30, 2012

命运碰上机会;理想遇见梦想

事情往往都是这样。
我不说「人生」往往是这样,因为听起来太老成了。
是的,事情往往都是这样。
在你渴求的时候总是不见,而你开始习惯了却又冷不防地闯入你的生活。
我想很多人都有类似的经验吧?

当我开始淡忘了,习惯了,下了主意了,「命运」和「机会」的牌签竟同时浮现。
它们说只可以二取一,或选择弃权。

我举起了右手在半空中停顿着,要知道君子起手不回啊。
我看起来是那么地优柔寡断,那么地靡靡摸摸。

穿透牌签,我看见了背后隐藏着的「理想」和「梦想」。
它们也在说只可以二取一,或选择弃权。

我混淆了,迷失了,举棋不定了。吼,什么状况啊?蛤?

当命运碰上机会;理想遇见梦想,我只有一个结论:你真的走了狗屎运,拥有充满了选择的人生,不是每个人都会遇上的啊。好好省思吧。

晚安。

2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当人出来社会工作,「理想」和「梦想」就宛如十字路口,让人觉得好迷茫

huongdung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An Thái Sơn chia sẻ trẻ sơ sinh nằm nôi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hay võng điện có tốt không và giải đáp cục điện đưa võng giá bao nhiêu cũng như mua máy đưa võng ở tphcm địa chỉ ở đâu uy tí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