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9, 2012

在我老可可的时候...



有一段广告,每一次看,每一次都会感动。

不只是拍摄手法让观众深感其中,那扣人心弦的配乐,沉厚有力的旁白,真人真事存在感...和最重要的,是导演如何简洁扼要地把故事交待清楚。
三分钟的短片,却牢牢地烙印在我脑海里。

我喜欢这种感动,有一种令人燃烧的感觉。
若可以仔细观察体会身边的事物,也会发觉每一件小事,每一个人物,每一句话语蕴藏着无限的力量。而往往我们正是需要这一点点的感触,燃烧对生活的热情。

在我老可可的时候,是否还有那份意念和勇气,去追寻呢?

1 comment:

said...

欣赏你那份追梦的勇敢~~

Friday, November 9, 2012

在我老可可的时候...



有一段广告,每一次看,每一次都会感动。

不只是拍摄手法让观众深感其中,那扣人心弦的配乐,沉厚有力的旁白,真人真事存在感...和最重要的,是导演如何简洁扼要地把故事交待清楚。
三分钟的短片,却牢牢地烙印在我脑海里。

我喜欢这种感动,有一种令人燃烧的感觉。
若可以仔细观察体会身边的事物,也会发觉每一件小事,每一个人物,每一句话语蕴藏着无限的力量。而往往我们正是需要这一点点的感触,燃烧对生活的热情。

在我老可可的时候,是否还有那份意念和勇气,去追寻呢?

1 comment:

said...

欣赏你那份追梦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