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撞一撞,也启发了

今天从槟城回来,在怡保市区里发生了交通意外。
四辆车子的连环撞,我的车子夹在第二位,头尾都扁了。
那一刹那是有些惊吓,而惊吓后我却异常的冷静,没有以往会怒气冲冲下车理论,也没有脸臭臭的表现。反之我先想到的是把车祸现场照相记录,然后寻求帮助-给车厂经纪人打通电话,看看保险方面如何处理。
接下来,拖车,报警,把车子送去Toyota厂,买巴士车票回吉隆坡。。。一切都冷静的进行。
事后我开始想,自己怎么对突发事件越来越处之泰然了?
是年龄增长的表现吗?还是因为最近的不顺遂而看开了?
我想两者都有。
当已经意识到了生活中不是每一件事都会如愿,并接受了平衡发展的定律的时候,也渐渐的懂得改变心境去对待身边的人与事物了。
虽然意外事件没有人希望发生,一旦发生了与其消极,不如振作处理。
撞一撞,也有所启发了 :)
明天会更好,加油!晚安。





No comments:

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撞一撞,也启发了

今天从槟城回来,在怡保市区里发生了交通意外。
四辆车子的连环撞,我的车子夹在第二位,头尾都扁了。
那一刹那是有些惊吓,而惊吓后我却异常的冷静,没有以往会怒气冲冲下车理论,也没有脸臭臭的表现。反之我先想到的是把车祸现场照相记录,然后寻求帮助-给车厂经纪人打通电话,看看保险方面如何处理。
接下来,拖车,报警,把车子送去Toyota厂,买巴士车票回吉隆坡。。。一切都冷静的进行。
事后我开始想,自己怎么对突发事件越来越处之泰然了?
是年龄增长的表现吗?还是因为最近的不顺遂而看开了?
我想两者都有。
当已经意识到了生活中不是每一件事都会如愿,并接受了平衡发展的定律的时候,也渐渐的懂得改变心境去对待身边的人与事物了。
虽然意外事件没有人希望发生,一旦发生了与其消极,不如振作处理。
撞一撞,也有所启发了 :)
明天会更好,加油!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