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我就是。。。柠檬茶小姐 :)

柠檬茶,
有丰富的维他命C,
提神醒脑,帮助消化,
也增强记忆。

每当我思绪混乱的时候,
一杯柠檬茶可以把情绪稳定;
当胃口欠佳的时候,
柠檬茶会提醒我,这滋味叫作嘴馋。

我不曾发觉柠檬茶是我最常喝的饮料,
直到你的提醒。
原来,
柠檬茶的入侵是那么的不知不觉,
无声无息。
是我爱上了柠檬茶,
还是,只不过习惯了柠檬茶的陪伴?

原来我就是那位
~ 柠檬茶小姐





No comments:

Wednesday, September 3, 2014

我就是。。。柠檬茶小姐 :)

柠檬茶,
有丰富的维他命C,
提神醒脑,帮助消化,
也增强记忆。

每当我思绪混乱的时候,
一杯柠檬茶可以把情绪稳定;
当胃口欠佳的时候,
柠檬茶会提醒我,这滋味叫作嘴馋。

我不曾发觉柠檬茶是我最常喝的饮料,
直到你的提醒。
原来,
柠檬茶的入侵是那么的不知不觉,
无声无息。
是我爱上了柠檬茶,
还是,只不过习惯了柠檬茶的陪伴?

原来我就是那位
~ 柠檬茶小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