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角度 的关系

你说好蓝好蓝
像把蓝色颜料倒入了玻璃杯里的牛奶
那个牛奶蓝

我也说好蓝好蓝
像是把云拨开让午后阳光穿透天空的
那个天空蓝

你说好灰好灰
是不知不觉遮盖了微笑的
落寞的灰

我也说好灰好灰
是小心翼翼把裤脚卷起的
下雨天的灰

我的蓝,你的灰
都不是同一个蓝,同一个灰
你的蓝,我的灰
也不是同一个蓝,同一个灰
却在同一个天空下
遇见了

我笑了
同一片天
不一样的眼,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你
而已
然后我开始明白了
角度  的关系

-  Lake Tekapo YHA -

Through your eyes -Lake Wanaka - 20141031

No comments:

Saturday, November 1, 2014

角度 的关系

你说好蓝好蓝
像把蓝色颜料倒入了玻璃杯里的牛奶
那个牛奶蓝

我也说好蓝好蓝
像是把云拨开让午后阳光穿透天空的
那个天空蓝

你说好灰好灰
是不知不觉遮盖了微笑的
落寞的灰

我也说好灰好灰
是小心翼翼把裤脚卷起的
下雨天的灰

我的蓝,你的灰
都不是同一个蓝,同一个灰
你的蓝,我的灰
也不是同一个蓝,同一个灰
却在同一个天空下
遇见了

我笑了
同一片天
不一样的眼,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你
而已
然后我开始明白了
角度  的关系

-  Lake Tekapo YHA -

Through your eyes -Lake Wanaka - 20141031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