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2014

Remarkable 30 | 我的奇異三十 | Remarkable 30 | 我的奇異三十 | 见过你的美,我还能爱谁

2014年11月9日

离开纽西兰的一天
今天的月光特别的明亮,应该是初十六吧
凌晨四点钟,奥克兰的天空看见好多的星星
没有Lake Tekapo那样多,但是,让我想起了Lake Tekapo
如果要我选择最爱纽西兰的哪个地方,我想,应该是Lake Tekapo吧
机场冷冷清清的,天空开始转亮了
我看见飞机缓缓地到达登机口

开始想念了...
Te Puke 家门外的牛牛
Auckland 奋斗的日子
Waitomo 的萤火虫
Rotorua 五颜六色的温泉
Lake Taupo 徐徐的湖风
Napier 的建筑色彩
Wellington 被风围绕的房子
Nelson 的阳光
Mapua 的香炸鱼排
SH 6 公路完美日落
Greymouth 岸边的 mini magnum
Franz Josef 踏冰的感觉
Lake Tekapo 的鲁冰花
Wanaka 12,000 ft 高空的风景
Queenstown 的巧克力雪糕
还有你们... :)
我会回来的,纽西兰
~见过你的美,我还能爱谁~


No comments:

Sunday, November 9, 2014

Remarkable 30 | 我的奇異三十 | Remarkable 30 | 我的奇異三十 | 见过你的美,我还能爱谁

2014年11月9日

离开纽西兰的一天
今天的月光特别的明亮,应该是初十六吧
凌晨四点钟,奥克兰的天空看见好多的星星
没有Lake Tekapo那样多,但是,让我想起了Lake Tekapo
如果要我选择最爱纽西兰的哪个地方,我想,应该是Lake Tekapo吧
机场冷冷清清的,天空开始转亮了
我看见飞机缓缓地到达登机口

开始想念了...
Te Puke 家门外的牛牛
Auckland 奋斗的日子
Waitomo 的萤火虫
Rotorua 五颜六色的温泉
Lake Taupo 徐徐的湖风
Napier 的建筑色彩
Wellington 被风围绕的房子
Nelson 的阳光
Mapua 的香炸鱼排
SH 6 公路完美日落
Greymouth 岸边的 mini magnum
Franz Josef 踏冰的感觉
Lake Tekapo 的鲁冰花
Wanaka 12,000 ft 高空的风景
Queenstown 的巧克力雪糕
还有你们... :)
我会回来的,纽西兰
~见过你的美,我还能爱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