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3, 2009

Kim Gary~饱

哈哈!这批照片永杰刚刚才给我,所以酱迟才upload上来哦 ^.^ 这一餐是永杰为了庆祝他出的第一份“粮”而吃的。我们去了The Curve Kim Gary,点了我超爱的鳗鱼饭,嘻嘻!还有芝士菇,我的最爱哦...我们点的是套餐,有附送我必点的罗宋汤,所有食物加起来,只有一个字:饱 =.= 虽然好吃,但是这一类型的香港茶餐厅不能吃大量,如果吃太多的话,真的会腻...

No comments:

Tuesday, January 13, 2009

Kim Gary~饱

哈哈!这批照片永杰刚刚才给我,所以酱迟才upload上来哦 ^.^ 这一餐是永杰为了庆祝他出的第一份“粮”而吃的。我们去了The Curve Kim Gary,点了我超爱的鳗鱼饭,嘻嘻!还有芝士菇,我的最爱哦...我们点的是套餐,有附送我必点的罗宋汤,所有食物加起来,只有一个字:饱 =.= 虽然好吃,但是这一类型的香港茶餐厅不能吃大量,如果吃太多的话,真的会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