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2, 2009

Pudu 宵夜~有味道

今天真的提不起劲儿工作,老板不在,我就偷一点点的闲哦。 上周末去了Times Square shopping,晚餐在Jalan Imbi的福建炒解决。 用猪油渣来拌炒吊味,味道不错。只是焖伊面稍微逊色,但总括还可以。 为了促进马来西亚经济成长,刺激消费,我们四人走了四个钟头,脚都快要断了>_< 为了慰劳疲惫的身体,宵夜胜捷提议到Pudu The Store那里解决。 这档路边摊确实经济又好吃。我酷爱他的蛋茶,有小时候的味道。 菜馃是潮州人的招牌食物,这里的做得不错。 值得一试的是这里的萝卜糕,槟城人都叫它“菜头糕”(注意:吉隆玻人的萝卜糕是槟城人的“馃角”)这里的萝卜味够重,我喜欢^^

No comments:

Monday, January 12, 2009

Pudu 宵夜~有味道

今天真的提不起劲儿工作,老板不在,我就偷一点点的闲哦。 上周末去了Times Square shopping,晚餐在Jalan Imbi的福建炒解决。 用猪油渣来拌炒吊味,味道不错。只是焖伊面稍微逊色,但总括还可以。 为了促进马来西亚经济成长,刺激消费,我们四人走了四个钟头,脚都快要断了>_< 为了慰劳疲惫的身体,宵夜胜捷提议到Pudu The Store那里解决。 这档路边摊确实经济又好吃。我酷爱他的蛋茶,有小时候的味道。 菜馃是潮州人的招牌食物,这里的做得不错。 值得一试的是这里的萝卜糕,槟城人都叫它“菜头糕”(注意:吉隆玻人的萝卜糕是槟城人的“馃角”)这里的萝卜味够重,我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