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再见了我的二十四岁!

二十五岁了。
看回从前的照片,一直以来那张脸还是没有变,但是就越来越胖了,呵呵~都怪每天除了吃就是吃吃吃,嘻嘻!
回想起小学的时候期盼上中学,觉得穿上浅蓝色的校服比较有型;等上了中学,叛逆期中的我就急着要变成大人,希望可以快快的得到驾驶执照到处溜达;二十岁的时候开始有一点点害怕自己快要不再是Teenager而匆匆忙忙赶去拍了一辑照来留恋;在二十一岁的那一年领了小锁匙,有点兴奋却也开始意识到岁月流逝得太快了而小紧张。一晃就过了二十五年了,好像才昨天的事呢,懵懵懂懂的就经过了这一切。。。
整理了这些年来一点点的照片,剪贴后再放上来做个记录吧! 谢谢帮我庆生的你们,那一封封的简讯,call, email, msn message, facebook post,小蛋糕等等。。。我会好好储存这一个二十五岁的记忆^_^ 再见了我的二十四岁!
25 岁哩!

1 comment:

ColourfulWorld said...

LOL...岁月不留人... =)

不要紧,我们的心还很年轻!

Tuesday, April 7, 2009

再见了我的二十四岁!

二十五岁了。
看回从前的照片,一直以来那张脸还是没有变,但是就越来越胖了,呵呵~都怪每天除了吃就是吃吃吃,嘻嘻!
回想起小学的时候期盼上中学,觉得穿上浅蓝色的校服比较有型;等上了中学,叛逆期中的我就急着要变成大人,希望可以快快的得到驾驶执照到处溜达;二十岁的时候开始有一点点害怕自己快要不再是Teenager而匆匆忙忙赶去拍了一辑照来留恋;在二十一岁的那一年领了小锁匙,有点兴奋却也开始意识到岁月流逝得太快了而小紧张。一晃就过了二十五年了,好像才昨天的事呢,懵懵懂懂的就经过了这一切。。。
整理了这些年来一点点的照片,剪贴后再放上来做个记录吧! 谢谢帮我庆生的你们,那一封封的简讯,call, email, msn message, facebook post,小蛋糕等等。。。我会好好储存这一个二十五岁的记忆^_^ 再见了我的二十四岁!
25 岁哩!

1 comment:

ColourfulWorld said...

LOL...岁月不留人... =)

不要紧,我们的心还很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