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2, 2012

跳跃吧,我的过去

翻看以前写过的一段新诗,不禁会心一笑。
文字的力量不容小窥,记载着的不止是当下的心情,也让以后的我惊讶曾经有过的细腻。原来,那时候的我,是如此 :)
.....…....................................................

跳跃吧,我的过去
那段走过的山边河溪,日落日出
还有美丽的话语
我都一一记在心里

跳跃吧,我的过去
带着我浅蓝色的行李,还有大衣
离开我们的回忆
奔向绚丽色彩的城里

我没有忘记
清澈的眼睛,和阳光歌唱的声音
穿透树叶的微风徐徐
我们的约定
一直都在校园的那片花海里

若遇见是一种注定
分离也该是另一份的缘起
若记忆会有一首歌曲
我希望它可以记住你的轻声细语

跳跃吧,我的过去
我会用一辈子的力气,还有勇气
坚守我们的情谊
一步一脚印走出自己

No comments:

Monday, November 12, 2012

跳跃吧,我的过去

翻看以前写过的一段新诗,不禁会心一笑。
文字的力量不容小窥,记载着的不止是当下的心情,也让以后的我惊讶曾经有过的细腻。原来,那时候的我,是如此 :)
.....…....................................................

跳跃吧,我的过去
那段走过的山边河溪,日落日出
还有美丽的话语
我都一一记在心里

跳跃吧,我的过去
带着我浅蓝色的行李,还有大衣
离开我们的回忆
奔向绚丽色彩的城里

我没有忘记
清澈的眼睛,和阳光歌唱的声音
穿透树叶的微风徐徐
我们的约定
一直都在校园的那片花海里

若遇见是一种注定
分离也该是另一份的缘起
若记忆会有一首歌曲
我希望它可以记住你的轻声细语

跳跃吧,我的过去
我会用一辈子的力气,还有勇气
坚守我们的情谊
一步一脚印走出自己

No comments: